最新消息後山簡介組織成員後山之歌後山留言版

最 新 消 息

後山新樂園強檔大戲

 

   育樂營IN都蘭

 

活動日期: 5/19~20
 

   歡迎您的加入

 

 

最 新 消 息

期末社員大會

活動日期: 6/11

歡迎您的加入

 


後山新樂園

成立宗旨:


追求一個豐富多樣、成長、學習的大學生活

社團組織概況:


本社團前身為〈後山文字工作坊〉,於民國八十七年七月一日正式成立,三月八日的第一次成員大會訂為成立日,並完成組織分配,本社團為帶動東師活力,發行推動學生自治精神的刊物以及承辦全校性活動,從思想行動上去改變現今大學生慵懶風氣。經一年半學習成長因外在環境改變社團決定轉型,在指導老師─秋蘭教官的支持協助下經由全體幹部社員的努力,漸漸走出屬於自己的新方向與期許,在民國九十年度正式更名為〈後山新樂園〉。期許如宗旨所說〈追求豐富多樣、成長、學習的大學生活〉,一個屬於後山真正的快樂學園,現今成員約有 30 人左右,幹部可分為正副社長、總務股長,活動股長、文書股長、美宣股長,而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七年頭。

未來方向:

你會玩嗎 ? 你認識台東嗎 ? 那就跟我們來,讓你親身體會台東之美吧 ! 〉為口號,要讓東師學生除了會玩之餘,也能趁機充實自己,獲得新知識,在寒暑假也會不定時與國小辦理社服活動,平日之活動就以體驗台東為出發點。

 

 

 


最新消息 | 後山簡介 | 組織成員 | 後山之歌 | 後山留言版

 

All Rights Reserved 2005. Design by 酥皮濃湯工作室

 

Design downloaded from Zeroweb.org
Free web design, web templates, web layouts, and website resourc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