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免費註冊
November 10, 2009

分享有關末世預言的討論

最近又有部電影2012講到末世預言等∼
想和大家分享"瘟疫"為主題的討論:

作者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33 PM 發表 | 回覆(1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November 7, 2009

倪弟兄的見證

1028

倪柝聲弟兄在獄中

引自http://hi.baidu.com/lifu1025/blog/item/ff4700c54fa7c9d6d000604b.html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01:39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uly 13, 2009

弟兄姊妹之家家風的建立

弟兄姊妹之家能否是人得成全,在於優良的風氣、身體的良心。要注意弟兄姊妹之家的七個家風,有了這些風氣,才能談成全人,否則很困難,幫這個,整個風氣把他拉下¬來,幫那一點,大家都作不到,因為風氣不對。在人無法早睡早起的過程中,我們要先幫早睡早起,還是先幫他親近愛主?我們需要幫助人清早起來親近主為目標,七點半¬起來親近主,八點起來親近主,九點起來親近主,起床笫一件事不要見別人的面,到主面前去,養成一個接觸主的生活,這樣沒有來團體晨興也不用擔心。以前我實行一件¬事,總有一班人會來晨興的,晨興完就分配到一個個還在睡的弟兄的床頭去,看他昨天是幾點睡的,今天要幾點叫他。喊完了,就在床頭陪他禱一禱,五分鐘後再去盥洗。¬在弟兄姊妹之家就維持了一個家風,就是一早起來親近主。不要相信到了考試就可以不晨興,因為愛祂就要見祂。弟兄姊妹之家是不可以有一個不晨興的。三分鐘也可以,¬只要培養他親近主的習慣。
一、愛主追求的風氣:這個太重要了,弟兄姊妹之家就是一群書拉密女,甚麼都不喜歡談,就是愛主。這個需要建立,因為住進來的都有一把刷子,要談電腦、局勢…,所¬以要建立談論書報、接觸人、禱告的風氣。只要這個家的家長是瘋狂愛主的人,下面的就都成了書拉密女。
二、靈的操練釋放:要住就要豫備好作個癲狂的人。我們不是修道院,而是滿了靈的地方。人不懂靈,但人會感覺這裡不一樣,喜樂、歡暢、和諧,並且帶著傻勁,這個會¬吸引人。所以要鼓勵彼此對說。三、沒有批評,敬老尊賢:要彼此提醒,不可批評,尤其是服事者。人的肉體最喜歡打聽、傳話,結果生命就漏掉,這個需要藉著身體的力量,彼此幫助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09:16 AM 發表 | 回覆(4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uly 17, 2008

台東市召會週訊投稿-敏慧姊妹的畢業蒙恩見證

給在台東每一位親愛的弟兄姊妹:
最近過得好嗎?很想念你們。已過小子因為有你們的扶持,順利地從台東大學畢業、考上了在嘉義民雄、中正大學的研究所,也準備去住中正的姊妹之家,為著繼續在一切真理和知識上裝備齊全、盼能在祂手中更為有用。
我家雖遠在台北、能夠在台東大學唸四年書時,有那麼甜美豐富、喜樂榮耀的召會生活,都要感謝你們在主裡的擺上,也將榮耀歸給在諸天之上的父!我永遠記得我剛來台東時,懵懵懂懂、傻楞楞的大一生、對什麼事情都充滿著新鮮與好奇,就是因著有姊妹們能住在一起、有著召會生活的保守、弟兄姊妹柔細的照顧與勸勉,是主的憐憫,使我從沒想過要轉學,而堅持要在主帶領我的地方—台東這裡,享受主祂不必測的美意與甘甜。也使我不同於同學們一到放假就衝回家的思鄉之舉,而化成在台東與肢體有更多配搭相調與建造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1:01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November 9, 2009

分享大陸來的寶貴交通(續)

Ron弟兄說

我們需要認識真理, 不是為了要成為教會的英雄

乃是需要透過認識真理, 來了解這位神!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13 A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November 9, 2009

分享大陸來的寶貴交通

一位姊妹陪Ron Kangs弟兄和Chris 弟兄去爬長城。

受一位大陸姊妹之託, 我問兩位弟兄, 在主面前這麼多年, 最重要的見證是什麼?這麼遠的路, 怎麼走過來的?

沒想到兩位弟兄好像沒聽見, 都很專心地吃炸醬面.........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08 A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November 7, 2009

倪弟兄的見證

1028

倪柝聲弟兄在獄中

引自http://hi.baidu.com/lifu1025/blog/item/ff4700c54fa7c9d6d000604b.html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01:39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uly 13, 2009

畢業生致詞--(林口 陳純映) 這是一篇特別的畢業生致詞,供大專生參考。

親愛的董事長、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貴賓、所有的家長及一同攜手成長的同學們。大家好!
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09:09 A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uly 17, 2008

2008花東期末石梯坪相調蒙恩-花蓮週訊敏慧姊妹投稿

每次的相調都是使我們被調節除去、與身體上的每個肢體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。當然這次也不例外。小子因著主的憐憫,從台東大學四年學習階段性任務達成,但是跟隨主聖靈的水流是不會畢業的。由於剛好介於東大的期末考週,感謝主!小子抓緊最後一次機會當東大學生代表、隻身前去參加這次榮耀的花東期末相調!
這次的相調真的是在短短三天中,「上山下海」— 上的山是三富溪的溯溪之旅、下的海是石梯坪露營烤肉放煙火,還趕到台東主日拜訪召會參加奉獻特別交通,深深覺得豐富地無以復加。
真是寶貝花蓮大專弟兄姊妹的身體感, 完全沒有隔閡地體貼照顧、彼此相愛。也有姊妹問我:「妳真的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嗎?」哈利路亞!雖然如此,但是我就像回到家一樣有滿滿的安息與喜樂,這就是活神的家!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1:41 A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March 18, 2008

來到主面前 去到人中間

路加十二章四十九節:「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,若是已經著起來,那是我所願意的。」這一把火首先丟在全臺同工身上,緊接著是四環、青職,最後是大專生。9月3至4日全臺南區大專特會結束後,大專生及服事者共七十多位立即北上參加9月5至6日全臺中幹成全訓練,主要是說到主恢復中能力的三個實質:禱告、那靈和話。「實質」一辭說出這是構成、是一種生活,要過一種「來」與「去」的平衡生活-「來」到主這裏,「去」到人中間-個個都成為讀經小組的負責人,神的話擴展起來,門徒的數目就大為繁增!

 全臺中幹成全訓練中有福音行動-到政大的校園傳福音。藉著「聖經的奧祕」,告訴人:「人有靈,能夠明白神的話。」我帶了一些人禱告,呼求主名;告訴他們:「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。」這次行動讓我體認,還有許多大專生尚未聽見福音,我們需要有福音的靈向人傳福音。 中山 陳均易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53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March 18, 2008

屬靈的年

通宵禱告之報導
 今年的開始,我們以禱告來迎接。感謝主,在2月16日週五晚上,約有五十多位的青少年及服事者,一同有分於此次難忘的通宵禱告。
 晚上十一點,眾人聚在一起唱詩、操練靈,為著接下來的通宵禱告,預備好我們自己,直至十一點半,我們的禱告就開始了!這次的禱告,主要有五個負擔及方向:首先是為自己-清理和對付在主面前一切消極、失敗、不正常的光景,硬石頭除去了,主才能再加多!此外也為著主在已過一年的帶領和成全,學習作一個感謝神的人。第二,為國家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-國家能安定,執政掌權者能認識神並敬畏神,為著福音在臺島的擴展。第三,為主在全地的行動,在俄國、歐洲、印度及中國的開展,為未福音化之鄰近鄉鎮能建立金燈臺禱告,為召會負責弟兄們及各專項的服事禱告。第四,為校園的福音開展,有活力伴的禱告,有活力排的接觸及餧養禱告。末了,為著新的一年,再向主有更新的奉獻。每一階段的禱告時間有三十到四十分鐘,有個人的禱告,也有團體及同伴的禱告。通宵禱告在隔天早晨六點劃上句號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51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anuary 29, 2008

詩軍弟兄錄影訓練蒙恩見證

錄影訓練蒙恩見證
感謝主,都是主耶穌的憐憫,使我能有份於這次彼得前後書與猶大書結晶讀經的錄影訓練。在這次訓練之前,其實自己的光景並不好,加上又是台東大學期末考期間,但是主耶穌是那加我能力者,使我能有份於這樣的訓練。
很摸著我們需要在神行政下過基督徒的生活,彼得前後書說到神宇宙的行政,彼得前書主題是神行政下的基督徒生活,而後書主題是神聖的供備和神聖的行政。而神是藉著祂的審判來施行祂的行政,藉著審判來清理並清潔整個宇宙。而這樣的審判,按照彼前1:17,是神現今、每天的在行政上對付神兒女的審判,而這樣的審判是從神的家起首。這是我們在生活中必須經歷的,我們需要藉著這樣從主而來的審判來煉淨我們,更多把自己交給主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1:25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anuary 24, 2008

昭維弟兄的交通及迫切需要代禱的事項

(第一封交通信)
給家訪弟兄姊妹的交通:
  願淡水的弟兄姊妹們喜樂,恩典與平安繁增地歸與你們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21 PM 發表 | 回覆(1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anuary 10, 2008

臺東大學期末相調蒙恩見證

臺東大學期末相調蒙恩見證
回顧這一個學期主在臺東大學所作成的一切,對主實在是滿了感謝。感謝主給我們一條有又新又活的路-陪讀聖經,目前我們穩定陪讀經的對象大約有十位。已過12月24日的福音聚會中受浸了4位臺東大學的學生,其中有3位是我們陪讀經的對象,感謝主!將人數加給了祂的召會,也使我們更確定讀經小組的實行是一條絕佳的路,將人帶進對主話的享受中,使人被穩固在真理的根基上,在生命上正確的長大。寶貝現今主所給祂恢復的路,是使人被真理的話所構成,在生命上長大成熟而達到基督身體的建造,這是為著迎接主的回來。
12月28日~1月1日為臺東大學的期末相調,我們分別與臺大、師大、北教大的弟兄姊妹有交通,在他們的交通和分享中,我摸著陪人讀聖經不僅是帶人進入聖經的事實,更要帶人進入聖經的啟示,末了還要應用在生活中,使人能夠與主的話發生關係,在生活中主觀的經歷主的話。這就是一種傳福音的生活,有流進也有流出。而要將人帶到對主話的享受中,我們自己必須是一個率先進入水流和享受的人,天天讀聖經,被真理的話構成。當我們有享受時纔能夠出去湧流生命,將基督供應給人,使人得著生命的供應並帶人正確、主觀的經歷主。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09:37 PM 發表 | 回覆(1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
January 4, 2008

劉雲楷弟兄專訪見證

劉雲楷弟兄專訪見證
劉伯伯是淡水教會的寶,他將一生奉獻給基督,服事淡江大學的學生弟兄姊妹,是他們的屬靈父親,現今已98歲高齡的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仍然很供應扶持每一位弟兄姊妹,感謝主保守他的身體康壯健朗,他的一生活出了基督的彰顯,以下是他的專訪見證:


pray1 at 無名小站 於 10:19 PM 發表 | 回覆(0) | 引用(0) | 轉寄給朋友 | 檢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