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熱音社簡介
搖滾金屬樂介紹
樂器介紹
指導老師
資源分享

社團簡介

 

      歡迎來到熱音社這個大家庭,如果你什麼樂器都不會,也沒關係,只要你有一顆狂熱的熱音魂,就歡迎你參加!!!這邊除了音樂交流、找到同好之外,更是一個發揮自己音樂才能的最佳聖地!!!不用擔心,如果什麼都不會的你,在這邊會得到討論跟研究,不會有所謂的冷嘲熱諷,大家都是一家人。  

      當然除了期初系大會的餐點之外熱音社也有很多好康的唷,另外也有社課、社遊還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組團啦!!!想想看在台上開始表演之前,幾百雙眼睛盯著你看,音樂開始前充滿著不安的冷靜與死寂,當鼓聲一下之時,搖滾的熱血瞬間從你的心中沿著指尖在當下爆發出來,隨著主唱在台上的嘶吼,會發現這世界上一切只要有你自己的音樂就夠了,不用懷疑,在當下你就是超級巨星,台下學姊為你拍手、學妹為你尖叫、學長露出忌妒的眼神、學弟露出崇拜的表情,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!!

      社課只要定期來上,誰知道你會不會是下一個吉他之神"Jimi Hendrix",只要來鼓課有來上,誰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把雙踏踩的跟機關槍一樣快,如果沒來這邊組團練習,誰知道自己能不能跟閃靈一樣紅遍歐洲。

      只要有心在音樂上,就都是一家人,只要有心在搖滾上,大家就都是血盟兄弟。

歡迎來到熱音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