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級畢聯會第六次會議
時間:94年1月3日12:00
地點:護理教室
出席人數34人實到人數26人
主席王宜宣紀錄莊紀瑄

 

會議內容

一、討論事項

(一)學士服送洗費用收取說明

(二)畢業紀念冊交稿時間,及校對時間

(三)大頭照交付方式及確定需要班級

(四)畢聯會網頁說明

二、指導老師發言

•  畢業典禮時間是否能在星期六舉辦,需寫報告到學務處,再呈到校務會議決定,如果校務會議決議維持原本時間,那畢業典禮的時間就只能維持星期五。

•  畢聯會網頁能快速公告出會議內容及決議,可以減輕畢聯會成員間溝通上的困難,較不會有爭議。

三、決議事項

•  學士服送洗費用是一人 30 元,請各班在下學期第一次會議 ( 3/7 ) 時交給總務。

•  畢業紀念冊交稿時間為 1 月 21 日 中午 12 : 00 護理教室 ,電子稿則是 1 月 25 日 自行寄出 。

•  畢業紀念冊第一次校對時間是 3 月 7 日,第二次校對時間是 3 月 14 日。

•  各班團體學士照會在 1 月 21 日洗出, 以光碟片交付,團體照則均洗出 。

•  美工組:共同頁部份的照片還未收齊,無法作業,且有些教師名字有誤。 畢委個人照請在 1/5 日前寄給俊蔚(切勿拖延)

•  畢聯會網頁需在下學期開學前完成,包括:最新公告、指導老師及畢委介紹、會議紀錄、經費收支紀錄、資料傳承 ( 美委和典委 ) 、留言板等。

•  各班發下的學士服如有問題,請在 1 月 10 日前以各班為單位到課外活動組登記換新。

•  最後一次畢業冊加訂到 1 月 10 日。

•  畢業典禮決議日期為星期六。確定日期為呈報學校後決定。

四、 散會( 12 : 45 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缺席畢委

請假:蔡沛珊、張雁涵、謝佩珊

未請假:塗瓊雯、蔡明君、戴文馨、常雅俐、李成雲